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两人就这般不尴不尬地相处了一些时日,直到不风山近在眼前。

对于云铭来说,他现在根本不想回不风山,他不需要“云铭”回来,只想以现在这个身份陪在怀尘的身边。

这一次他一定更加小心谨慎,让怀尘的眼里只有他,真真正正成为独属于他的人。

怀尘并不打算跟云霆一起现在山上那些人的面前,便将暂时由他保管的阴阳双镜交还给云霆:“你先上山去,跟你娘做一个交代,我暂时就不上去了。”

云铭一刻都不想跟怀尘分开:“我山这久,他肯定早就已经猜到你跟我在一起,又何必遮遮掩掩多此一举?”

怀尘并不在意云铭说的这件小事,他轻笑一声:“谁说我是在意他的看法?你娘不待见我,你山这久,肯定要跟你娘亲说一些贴己的话,我跟着去讨什嫌?我先去清那坐坐,这久没见他,怪想的。”

云铭知道怀尘所说的清指的是叶清,他一想到叶清的身份,就恨的牙痒痒,惜此刻他没有什立场阻止怀尘去见叶清和叶晚晚,只眼睁睁看着怀尘离开。

当年他明明已经杀死叶晚晚,将她的尸首扔在月河沉尸河底,哪想这叶晚晚过了几天竟然安然无恙地重新现在他的眼前,并且在之后怀上孩子,也就是叶清。

叶晚晚并不承认这是怀尘的孩子,怀尘也否认了此事,是叶清如果不是怀尘的孩子,他还是谁的孩子?不风山上所有的人都知道,叶晚晚喜欢怀尘,是怀尘唯一的亲传弟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