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尘不再看着荷花池,他确定没有人注意己这边的动静后,先是做做样子返回屋内,之后他便悄悄离开了这里。

他直接去了杨芷芙的住所。

此时的杨芷芙待在她的屋子里,心神不宁忧心忡忡。

身为云霆的亲生母亲,从云霆长大后,她已经开始逐渐看不懂家孩子的心里都在想些什,不过这也不重要,孩子长大了,总归是要有一点己的心事。

重要的是她对云霆的生性品行极为了解,以至于杨芷芙对云霆突然的冷淡行为感到困惑。

为人处世这方面的事不是一朝一夕的东西,更不是在短时间内改变的东西。

“怎这次回来后,云霆这孩子对我如此生分了?照理说这多日子没见,他应该留来陪我多说说话,怎才说了两三句就走了……”

杨芷芙轻轻叹了一气:“果然是孩子大了,心里的事多了,也就留不住了。”

杨芷芙没有太过于深究这件事,只当是孩子长大了就不怎亲近娘了,又或者是旅途劳顿,云霆风尘仆仆刚赶回来怕是累了,她也就没有多想。

她刚转过身准备找点事情做,怀尘的突然现吓了她一大跳,她心有余悸地拍拍胸脯,而后立刻防备地看向怀尘。

杨芷芙揣测着怀尘前来找她的用意:“有事吗?”

怀尘回头看了一眼门,随着他的动作,房门悠悠地关上。

这子杨芷芙的防心更甚:“怀尘,你要做什见不得人的事情,还要把门关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