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尘看到他现在门,心里一咯噔,默默收回放在长照手腕上的手指, 免的刺激这老怪物发疯。

怀尘:“你怎过来了?”

“听他说你在这里, 我便过来了。”云霆完全无视屋里躺着的长照, 紧紧盯着眼前的怀尘,“这晚了, 师叔来这里做什?”

怀尘故意摆一副没什情绪的淡漠态度:“来看笑话, 看看这个家伙凉了没。”

怀尘这一说, 云霆躯壳里的云铭顿时被逗笑, 也就没有多给长照一个眼神, 跟着怀尘一起离开了这里。

从这个院子来后,怀尘径直往左走,云霆的寝殿在右边, 并不顺路。

怀尘往前多走了几步路,发现云霆一直跟着, 便停脚步:“怎一直跟着我?回你己的住处去,大半夜跟着我一起回去, 叫别人看见告诉你娘,你想怎解释?”

云霆低头轻语:“那就不解释了呗, 又不瞒她一辈子。”

怀尘白了云霆一眼,他转过身去, 侧过脸对云霆说道:“先回你的玉清殿去,明日一早要是有空的话, 以过来陪我喝喝酒。”

有了怀尘这句话,云霆总算是舍得离开,怀尘望着云霆离去的背影, 眉间多了一分忧愁。

云铭占据云霆的躯壳越久,他越担心云霆的安危,怀尘对夺舍这种秘术一点都不了解,他从前为人正派,怎去研究此等歪门邪术。

为了见到真正的云霆,怀尘临时抱佛脚,查阅了不相关典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