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所有人都根本来不及反应的刹那间,怀尘向后倒去,那个方向正是云铭原身和九幽入的位置,黑色的雾气感觉到怀尘故意释放来的气息,那正是梦寐以求的养分!

云铭被怀尘的举动吓到,连怀尘已经看穿他是云铭这件事都来不及多做思考:“怀尘,别做傻事!”

“不,我在做正确的事。”

怀尘微微笑着,逐渐扩大的漩涡刮起一阵狂风,在小范围内作乱,将怀尘的青丝吹的漫天飞舞,扬起又落。

云铭来不及思考,他向怀尘伸手,想要将怀尘拉回来。

怀尘察觉到云铭的用意,他发力阻止云铭靠近,这一举动促使他更快地向九幽深处跌落。

在怀尘完全被漩涡吞噬之前,他似乎听到了云霆的呼喊——“师叔!”

一切发生的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给云铭更多的思考时间,云铭果断脱离云霆的躯壳,从九幽深处回过神智。

云铭飞快地来到有光的处,从怀尘的背后拥住怀尘。

他不让怀尘进入九幽,一旦怀尘进入九幽,马上就会被九幽撕成碎片!

云铭想要将怀尘推离九幽,是他无法撼动九幽强大的吸引力,只眼睁睁看着怀尘坠入九幽,在他的怀中逐渐消散,化成一片转瞬即逝的点点光芒。

“不!这不以!这不!”云铭疯狂嘶吼着,他手足无措的想要抓住那些消散的碎片,将拼回人形,是一切只是徒劳。

那些消散的灵气从他指缝间溜走,最终无影无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