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无修开启了画中世界,将这里变成一个够滋养生命、充满灵气的地方。

“我靠着一丝真灵都在这里恢复人形,怀尘这小子都给你留了一颗筑基丹,怎就这样死去。你没听说过吗,祸害遗千年,这小祸害还没长到一千岁呢。”

无须笑着摇头,他轻轻抓着云霆的手,将云霆的手举到荷花池上:“信我,以松手了。”

云霆内心动摇,却又不敢就这样相信对方:“真的?”

无须温柔点头:“千真万确。修的金丝护着他,我原先留在人世的筑基丹也护着他,他的筑基丹完好无损,被九幽当成怀尘吞噬掉的那颗筑基丹是我的,不是他的那颗。他的真灵都好好藏在这颗筑基丹里呢,只要你用心呵护,假以时日他一定会再现。”

云霆终于肯松开五指,泛着金光的圆形丹体掉入水中,“咚”的一声,激起一点点的水花。

无须拍了拍云霆的肩头,给予他力量:“放心好了,这画里的灵气足够支撑他恢复人形。至于其他的事,就需要你小心照看他了,别让这画碰了其他了不得的火或者水。”

虽然这幅画已经是一件普通的水火摧毁不得的法器,是这是不风山,难保不会有不是凡间水火的别样法宝存在,小心一点准没错。

无须笑着对荷花池的方向喃喃道:“跳脱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是他会喜欢的无拘无束的生活。”

无须走后,云霆便独一个人留在画里照看着荷花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