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啊,不要看不要看!”

“我操/死人了!谁啊!太劲爆了吧!”

“这他妈绝对上热搜新闻啊,死的是谁?”

“快救人啊!”

……

关键时刻,是经理撕扯着嗓门喊蒋哥,“水!救俞卷!”

其他人鱼都在第一时间游水了,只有俞卷,因为离陈茗好太近,吓得动都不敢动,经理一边喊人控制场面,一边报警,了这大的事,在场人都疯了,胆小的发疯往外跑,腿软的走不动路,胆大的往前面挤,要拍死者的脸和伤。

场面混乱地快发生踩踏事件。

完了,全完了,云风海洋馆完了。

命案了。

经理手抖的快把手机屏幕戳烂才按到了那三个数字,“喂,110吗,我这死人了!”喊了快半分钟才把地址报给民警,接着他被人群挤到玻璃上,手机掉到地上,一只高跟鞋随之踩上去,手机稀碎。

短短几分钟,网上已经炸开了锅,这是个信息时代,直播死人,像在开一场狂欢宴。

第2章 2 你见了人叫段二哥就行

云风镇派所民警距离海洋馆最近,接到报警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驱散人群,控制案发现场,随后云风区分局刑警大队也赶到,事件闹的太大,死者暴露在公众面前,这件案子在一开始就受到了最大的关注。

警察办案压力最大的就是这类案子了,各方面都很大影响。

控制好人群后,民警开始打捞尸体,法医进行初步检查,死者最大也是致命的伤就在颈侧,伤约三厘米,从侧面插穿,当场毙命,裸|露在外面的肌肤并没有擦伤,说明她死前没有任何反抗,被凶手杀害只是一瞬间的事,快到她来不及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