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信里严副队给的笔录里有写张辉跟陈茗好曾多次私亲密接触,想必张辉是怕俞卷看到了,说什。

这海洋馆里每个人,许付都明白有作案嫌疑,不掉以轻心。

段榕停在更衣室侧前方,窗帘不知道谁拉的,不太严实,段榕摸了摸裤兜,碰到烟。

都是爷,身上零件一模一样,谈不上偷看不偷看,段榕半眯起眼看缝隙里的俞卷。俞卷进去后先换了上衣,此时上身已经穿着干净的白衬衣了,从缝隙中消失了会,大概是弯腰脱鱼尾套,段榕不动如山等着,过了会,里面的小男生摇摇晃晃站了起来,背对着他,穿上衬衣也没男人味,小小的。

堪堪遮住腿根,面两条腿又细又白,大腿没他小腿粗,段榕还是把烟摸来了,叼在嘴上。

没等他咂摸什味道,那白花花的腿根一晃,竟然是半弯腰穿裤子,小屁股露了个干净。

段榕也没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这小鱼鱼尾套里没穿‍‌‎‌内‍‎‎‍‌裤‌‎‌。

演的时候真空上阵,‍‌‎‌内‍‎‎‍‌裤‌‎‌也没穿个。

别的人鱼都穿着比基尼,想不到这个最小最纯的鱼是胆大包天的直接光着屁股套上了鱼尾。

白嫩的豆腐一样,尖有点粉腻,不知道是不是刚刚问他话的时候他坐在地板上弄红的。

第5章 5 一边吃面包一边安抚己的尾……

“二哥,你怎看?”许付跟段榕一起站在海洋馆马路对面的小卖部前,顶着一颗年轻新鲜的肺尽心尽力吸二手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