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吃的时候没那香吧?

许付终于吃完了,斯文地擦擦嘴,“二哥,我好了。”

段榕收回糖,不耐烦,“吃完己买单去。”

许付意识到己跟俞卷并不相的待遇,老实去买单了。

段榕从没给许付开过工资,这也是当然的,说起来还是许付理亏,本来是跟着,学几个月就行了,谁知他一跟不走了,段榕平白多了个“学徒”,还开工资,想得美,跟着二哥学东西,没收学费就不错了。

许付居安思危,付完款后站在原地登录手机银行看到己余额里一溜的数字安稳了心。

他还有钱的。

这边他找到了个小旅馆,开了两间房准备洗漱睡觉,俞卷也在他的小租房里收拾干净了。洗好了澡,在床上边啃面包边抱着己的尾。

房间里的香味很浓,小鱼脸粉扑扑的,一边吃面包一边安抚己的尾。

他是海蓝色的鱼尾,俞卷没量过,但应该有一米二多了,尾鳍在床单上难耐地拍来拍去,俞卷脸红,糯声,“我摸摸你……”

是的,他在发|情|期,从他成年那天开始。小鱼还只是个小鱼,哪里知道该怎办。

他没有大人了,人鱼的身份必须紧紧捂好,否则等待他的是什他不敢深想。

很怕,是地|狱的怕。

次日正常上课,美术学院,段榕和许付并没有如计划般去到,人鱼案的第天,又死了一个人。确切地说是发现了一个死人。

是个警察。

事态进一步升级。

第6章 6 你知道那孩子过世的父母是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