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廖清皱眉,“什意思?”

王月却没有回答的意思,顾说着,“他跟那个姓陈的贱人,勾搭在一起,轨,跟我分手,说姓陈的才是他的最爱,多搞笑,反过来要我成全他,曾越临该死,姓陈的也该死。”

廖清点了点打印来的监控图像,“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起命案了,十月五号,晚上九点,人鱼表演开始的前五分钟,你现在了海洋馆大门的监控里,王月,你有什想说的吗?”

王月好像忽然反应过来,声音干涩,瞳孔竭力睁大,“你是怀疑我杀了他?”

廖清沉默地跟她对视,“搜查令已经来了,我的人在搜查你的房子,只要找到作案工具、凶器,一切证明是你作案的东西,你的罪名就成立了。”

王月额头都是汗,诡异地笑了,“那你找吧,找不到的,因为人不是我杀的。”

廖清摇头,“不,如果你不说点什,为己解释点什,你依然会作为本案最大的嫌疑人……”

以说定决心不再吸毒的王月竟然打断了廖清的话,“没用的,你定不了我的罪,没有作案工具,仅凭这些监控录像,头发?没用的。”

大意了,廖清大意了,他没第一时间撬开王月的嘴。

段榕掐了烟,拿过严副的耳麦,说道:“跟她说陈茗好私生活混乱,根本没有拿曾越临当回事。”

廖清照着说了,王月恍惚了,她好像不太正常,一惊一乍,一会平静一会激烈,手铐在桌面上发刺啦的声响,“不是,陈茗好那贱人是真要跟他结婚的!所以他才求我成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