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看来陈茗好跟陈凌安的关系确实好,姐弟俩在云城相依为命,姐姐放纵,弟弟保护姐姐。段榕把有价值的信息放到一边,没价值的扔去,起身谢过几个学生,走到外面后还是剥了颗糖吃。

烟瘾太大了。

段榕咬住糖,摸手机想给许付打电话,问好了就走了,抬起眼往前看时忽然一眯眼,八百米一圈的操场上,坐在距离他最远的石凳上的两人不正是许付和俞卷。

一个被他交代了去再问一次话,一个是昨天现在嫌疑人小区里兢兢业业送外卖的小鱼,他兜里还有一个大白兔奶糖不知道于什原因一直没吃,此时隔着这远的距离,还清楚看见许付往俞卷手里雪糕。

段榕给许付发微信,言简意赅,“你给老子滚过来。”

几分钟后,许付跟段榕在校门汇合,段榕总算抽上了烟,叼在嘴边,许付那白兮兮的手上还有一块褐色的巧克力雪糕。

许付先汇报工作,段榕嗯了声,没什有用的,等许付说完了,段榕吐烟,眉眼冷峻的很。

“我没告诉过你只有保持足够的距离才理智地看到真相?”

短短一个小时,许付挨了两顿骂,眨眨眼,“二哥,俞卷请我吃的,我又请了一根回去,我看他就给我买了一个,己都没舍得买。”

段榕抽了烟喉咙舒服多了,但还拧着眉,“让你去调查,你去吃雪糕,脑子肚子里了?”

许付看向段榕身后,“那什,二哥,俞卷来找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