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生还真知道,犹豫几番写了地址,抱着球回场上接着打球了。

等转过身,段榕脸上好说话的笑容收了去,记地址,把便利贴随手进了裤兜里,喷了烟,“走吧。”

许付知道现在不是问的时候,答案和真相都在不远处了,快步跟上,走了两步,想起严副中午时给他发了监控录像截图,但他没理,解锁手机打开。

-就是这个背影,但是除了这个背影,我毫无头绪,找不到正脸。

许付也看不来这个背影有什玄机,正想给段榕看,正在这时,两人的手机时想起,分别是严副和廖清。

“大事了,和平街道,就在十分钟前,有两名持刀男子劫持了一辆公交车,交通警察在发现后第一时间上报,武警谈判专家救护车已经都赶往现场了,歹徒疑似持有土制手|枪,精神极度不稳定,公交车上有二十五名乘客,监控已经实时接到我局内,一名还在襁褓中的婴,一个中年男子,都受了重伤。”廖清一气说这长严副都没‍‍‎插‍‍进‌‎‌‍去一嘴。

段榕皱紧眉,“你想让我冲上去救人?”

他一不是警察二不是武警,他连靠近现场的资格都没有。

廖清严肃正色,“不是,段榕,车上有俞卷和陈凌安。”

谁告诉他,这两个人,是怎坐到了一辆公车上,被一起连车带人挟持了。

段榕紧皱的眉跳了一。

第10章 10 长达两个小时的劫车案落幕了。……

俞卷午送外卖的时候,迟到了,买家给他打了差评,太阳还太大,晒的他很不舒服,皮肤干的快裂开了,海洋馆那边关了人鱼表演,他一时没有以泡水的去处。小鱼觉得委屈极了,送完单太难过,抱着书包去城外墓地想看看爸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