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副没搭理他,开始问道:“十月号晚上,你在哪里,在干什?”

陈凌安漫不经心,“在学校吧。”

严副有些愤怒,廖清在耳机里提醒他别被陈凌安牵着鼻子走,严副深吸了气,“你的确在学校,是在杀了人之后回的学校,你跟你学吃宵夜的时候,手上沾着血,你不害怕吗?”

“陈茗好那多男朋友奸夫,你为什只杀了曾越临?”

“从手机聊天记录来看,他只认识了一个月,比起其他人,曾越临有什地方值得你杀的?”

陈凌安摇了摇头,却不是坦白从宽,“警官,没有证据的话就乱说吗?我以为你是警察,你知道的。”

严副咬紧后槽牙,是真想一拳怼到陈凌安这张脸上,从陈茗好被杀之后,陈凌安这个亲弟弟就天天来他警局,天天闹,他好吃好喝,甚至觉得怜心疼他,一句重话没说,结果呢?这杀千刀的就他妈是凶手!

天天演戏!耍的他团团转!

哥几个知道的时候都差点没忍住捏碎了茶壶,要不是这询问室里两台监控,早往死里揍他一顿了。

“你那床单上的东西,已经送去检测了,最快明天一早拿到结果。”严副指了指桌子,“有人看到你跟陈茗好接吻,我已经调了那天的监控,你确实去了云风海洋馆,你还有什话说?”

陈凌安挑了唇,“他说看到……证据呢?”

“我说我看到警官去□□,我算举报有功吗?”

严副耳朵快气冒烟,这混小子是真尖牙利嘴,他算是看来,陈凌安这不止是丝毫不惧,他还有心情跟他抬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