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伤估计以后要留疤。

得是什原因,从小娇着长大的孩子父母双亡后宁愿来己辛苦挣钱养活己,也什都不要,俞卷的舅舅做了什。

段榕查过,俞卷父母双亡时俞卷还没成年,虽然是有很多不方便,但未成年人保护更多,不至于落魄成这样。

如果不是俞卷的舅舅太没人性,那就是俞卷本身有什不够被发现的事情,所以什都不要,这种做法不是放弃,而是保护。

等俞卷打完全部的电话,一瘸一拐回到店里,他点的饭菜也做好了,竟然有条鱼,俞卷馋的多看了两眼。

段榕把鱼往俞卷那边推了点,并不明显,谁知这小鱼,吃了一小,又一小,然后就不怎吃了。

竟然嫌草鱼不好吃。

俞卷吃了几米饭,问段榕,“许付哥去哪了啊?”

段榕吃饭不抬头,“前天去他亲戚家住了。”

许付亲戚分布广,云城也有个伯伯在,他妈打好几天电话了,叫他过去好好吃两天,养养身体,跟着段榕东奔西跑的,都累瘦了。许付不敢抗懿旨,又怕这一串亲戚,回来他段师傅拍拍屁股把他扔这里不知道又上哪办案去了,所以走前烦了好久段榕,段榕差点踢着他屁股让他赶紧滚。

耳边天天都是许付的声音,这几天走了终于清静了,段榕一点也不惦记他的便宜助理。

俞卷就点点头好好吃饭了,不问东问西,守规矩的很。

他吃的,吃青菜居多,肉比较,鱼皮很喜欢吃,扯了好几块来,吐鱼刺很快。不知不觉段榕就放筷子等俞卷吃了,俞卷察觉到视线,眨眨眼,以为就剩己了,忙吃完碗里剩的就也放筷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