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握住糖,叫男生的名字,“白滔。”

段榕注意到俞卷握住糖这个动作。

白滔的刘海厚的蚊子都飞不进去,低着头想拉俞卷的手,“你回来了啊,我等你很久了。”

没有抬头看段榕,也没看别的任何路人。

段榕见了太多人,办过太多案子,一眼就看哪些人有问题,且白滔身上透股腐烂味,段榕皱眉,拉着俞卷就拉到了己旁边,圈起来。

白滔愣了,这时才从刘海里抬起眼看段榕,看完又飞快垂,“对不起对不起,我先走了。”

段榕看着他进去,然后转过身低头看俞卷,没说什,只道:“进去吧。”

俞卷跟段榕说过再见,攥着一手的糖快步走进学校,找白滔。

段榕闻到,他当然是闻的更清楚,所以很担心。

是俞卷担心就是平常关系的担心,他跟白滔不是那种朋友,俞卷的秘密也不会让他去交一个知心交心的朋友。

白滔是一个星期前找到他的,跟在他后面,俞卷就有多余的零食分给他一份,说几句话。白滔很没安全感,喜欢摸点什,俞卷理解,因为他害怕的时候也喜欢抱己的尾,抱了这久都习惯了。

一来二去,白滔更依赖他了,俞卷也经常闻到白滔身上的一些味道,猜测他残,但是他也不敢去看啊。

俞卷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找到人,手心里的糖被他捂的热热的,俞卷腿疼,就近坐在一个台阶上剥糖吃。

太阳大的时候他总是流汗特别多,身上难受,隔着两层布料,屁股坐到冰凉的台阶上,舒服地像往火上泼了一盆冰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