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呼了俞卷的脑袋,看的发笑,“巧克力太高热量了,我从来不吃。”

他看是俞卷想吃,这美的,眼都弯起来了。

俞卷确实想吃,吃完了又懊恼,怎又吃了,明明是给段二哥的,感谢又没送去。

俞卷耷拉着脑袋,坐在后座上跟着送外卖,但是巧克力好好吃啊。

太甜了。

来之前,俞卷想的好好的,套用了成年人的理智,他昨天没有去找白滔,段榕让他回学校,他就乖乖回学校了,在宿舍看书,什都没做。但是他也懂段榕的意思,段榕只是给他讲了个故事,除了故事,段榕什都没说,所以他也不主动说,有邀功的嫌疑。

但是坐在段榕后面,俞卷就什也想不起来了,本地想跟段榕叽喳喳说话,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段二哥,白滔天没来上课。”

段榕是办案上的老狐狸,社会上的关系他也处的跟人精,但这不代表他会养孩子,本质上是个大老粗,所有的细节都给破案了,别的是什?没处过,不知道。

所以段榕就在前面叼着烟混地嗯了声,没文了。

俞卷眨眨,从兜里拿昨天没吃完的糖吃。

小朋友没得到夸奖,焉吧唧。

但他很快振作起来,跟段榕一起送外卖,跑上跑,小腿蹬的欢快。

照例送回学校,段榕说了句明天见,俞卷也没说己伤好了,搓着小手去画画了。

第二天又送完,段榕把钥匙给回俞卷,说:“明天我有事,让许付来给你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