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替他答了,“是他,我认识,俞卷。”

身后大部队全来了,车队打开,没一会这就灯火通明了,照着这条结了薄冰的三苏河,准备捞人。俞卷则被段榕让许付领着坐车里了,他脱在岸上的衣服也一并送上去,俞卷现在特殊情况,感觉不到羞人,机械地穿好衣服,趴在车窗上看段榕。

好几秒,有人挡住了,看不到,俞卷都急得不得了。

他记位置准,没一会就捞上来了,法医抬走尸体,不警察留来做初步侦查,段榕抽完两根烟拉开车门上来了,外面的冷空气和烟味全都扑到俞卷脸上,并不好闻,也不舒服,是俞卷就像被救了,赶忙挪着屁股迎接段榕。

“二哥。”

段榕沉着脸,没好气推开俞卷的额头,反抓住他的手给他上酒精,上完了道:“脚。”

俞卷就把鞋脱了也伸过去,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二哥……”

段榕轻轻拍了一掌俞卷白嫩的脚,“哭什?有胆冬游,没胆见尸体?”

不说还好,一说俞卷哭的更猛了,简直是一生阴影,他以后都不敢河里的水了。

做一年噩梦。

段榕手扶着俞卷的把他按己肩膀上了,很是无情,“哭够了睡觉。”

他天晚上说抽了根烟,也一直没洗手,那双大手都是烟味,贴在俞卷脸上,味道更大,俞卷还真哭着哭着睡着了,眼睫上挂着豆大的泪珠,段榕要走,还无意识用鼻尖追上段榕的手。

段榕的手不好看,上面很多伤、茧,有一根手指的指甲也厚些,那是他原先的指甲没了,又长来的,这样的手放在俞卷嫩的跟没瑕疵的漂亮脸蛋边上,像稻草遇到了艺术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