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做检查这一工作老本行了,就是检查着检查着,觉点不对味,他让一小鱼给使唤了?

俞卷尾一样跟着他,颇有偷学技术嫌疑,“二哥,这里有没有摄像头啊?”

段榕被这跟着心情还不错,哪个大男人没点大男子主义心思了,何况是段榕这样的大男人,后面一个小小软软的漂亮小猫跟着,怎不喜欢。

“没有,晚上拉好窗帘,关好门窗,不要轻易跟别人开门,你明天几点去演,我过来接你。”

俞卷把己的行程告诉段榕,然后段榕就离开了,没有拿走俞卷身上的衣服。

而俞卷本以为己会听到这里没有摄像头,以用浴缸的时候会开心,是段榕一走,他就像被飞速剥走了所有安全感,房间安静的他恐惧,更别说去泡水了,他现在一点也不敢碰水。

灯也不敢关,眼睛不敢闭,尾不敢露来,到最后俞卷抱着段榕落来的衣服,终于安稳了,不再害怕地哭。

他终于明白己想要什了,蹑手蹑脚床,把包里临发前不知道为什拿上的段榕的另一件衣服也翻来盖到身上,这身上有衣服,怀里也有,安全多了。

俞卷蹭了蹭段榕的衣服,小模样还有点开心,觉得己好聪明,竟然潜意识里就知道要把这件衣服带着。

他果真是人鱼,有不一样的第六感。

第20章 20 “回局里吧。”

那边俞卷终于进入了梦乡,这边段榕跟一众警察还在看监控,半夜两点的时候趴了三个小时,五点多,他叫醒许付,两人天蒙蒙亮,踩着地上还未干的雨水去予乐区菜市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