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又挨了打,捂住屁股嗖得躲远,睁着红红的大眼睛看段榕,颇有控诉意味,惜敢怒不敢言。

段榕欺负了小鱼,心情很好,继续看俞卷的专业书了。

别说肉是真软,拍着还有|浪,身体小,这些地方的肉倒是不。

要是俞卷知道己被段二哥在脑子里这想,要羞的钻到地里了,他还停留在二哥很伟岸、很厉害、很正经,虽然凶,但是很正气,并不知道段榕其实是个老流氓。

肖想他屁股……很久了。

晚上俞卷要穿演服,肚子不吃太大,影响美观,所以他五点就吃饭了,等到八点半,段榕亲把人送去海洋馆,这一次他没有去局里,去别的地方,就站在玻璃外面,看俞卷表演。

海洋馆财大气粗,每天准备的衣服都不一样,俞卷天拿到了个布略微有些的上衣,好看是好看,就是也羞人。

尤其是俞卷一水就看到段榕在外面,嘴里的泡泡吐去了好几串。

段榕抱着手臂,没有笑,但看来表情很放松,没有压迫感,俞卷那被家长看着的无措羞耻感觉才淡了些,金色的细绳在腰间松松缠了一圈,后面多余的绳子飘在水里,除了段榕,很多别的游客也发现这条漂亮的人鱼了,纷纷拍照。

俞卷配合地摆动作,他的鱼尾很长,但是他戴着操控的很好,就好像那是条真的鱼尾。

段榕没表情,但心道,应该画个小人鱼的,而不是小鱼。

演结束,俞卷换好己的衣服来,脱了精致的演服,小人鱼又变回了干净的男生,乖乖跟在段榕后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