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支队,昌乐区分局的刑侦支队长,白滔跟两个老年人死在他的管辖区,他然是要管的, 而俞卷作为案发现场唯一一个还活着的人,他要接受询问是正常流程,但段榕不放人, 小鱼现在精神不稳定,要先休息。

许付很为难,杨支队催了好几次了,他也不想现在就让俞卷过来, 虽然没亲眼看到,但段榕这个护犊子劲就知道肯定吓的不轻,何况俞卷没死, 这时候要是再现外面, 万一许智超暗中看到了, 再来杀一次呢?

但这里所有人都在等着俞卷过来做笔录,还原当时情况, 俞卷的伤是伤,另外的是十一条人命,真的刻不容缓。

许付深吸了气,低声,“二哥, 杨支队怀疑俞卷有作案嫌疑,他现在是重大嫌疑人,二哥,你得带他来。”

段榕怎会不清醒,他护着人,只是疼俞卷,坚持道:“让他等着。”

挂了电话,怀里的俞卷却是睁开眼睛了,眼皮还有点肿,没睡够,“二哥……”

声音软糯的很,段榕放手机,揉了揉他的头发,“饿不饿?”

俞卷蹭到段榕的肩窝里,摇头,“不饿。”

胃里一点东西都没,其实很饿,但他不想吃东西,白滔被肢|解的画面还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只要一想到就胃部痉挛,想呕吐。

段榕揉了他一会,俞卷好乖,段榕以为他睡着了,低头一看,没睡,还睁着眼睛,不哭不闹的,已经醒了,但还是黏着他。段榕心知不再拖了,捏着俞卷的耳垂哄他,“跟二哥去局里做个笔录好不好,不要害怕,想到什就说什,许智超跑了,我得抓住他,你说对不对宝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