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憋着气, 看向水面,他在赌, 赌俞卷会不会来救他,然而不等他固定住身形,后面一‎‌‎‌大‎‎‌‌波‍‎‍‎水流冲了过来,直接连他带许智超一起冲向了前面,水流太急了, 这样去别说试探俞卷,他也会死在水里的。

都说窒息是死亡中最痛苦的一种,确实如此,胸腔仿佛要炸了,肺里最后一气也没有了,段榕的身体被迫做吸气的动作,鼻还在水中,瞬时吸入大量的水到肺部,他要咳嗽,而一旦咳嗽了,就会更多的吸气,到时候肺部就会装满水,再一步就是窒息而死了。

段榕死死咬着牙关,跟身体本做抗争,水面上还是没有动静,俞卷没有来,段榕要救了,否则就赶不上了。

他低头,看到面许智超半身缠满了水草,而他的小腿也缠上了,还有许智超的手,段榕钻去解水草,水流打在身体上,眼睛看不清东西,水草越缠越紧,他身上还没有带刀。

段榕最后一丝气也吐了来,他的心脏跳的极为缓慢,身体也不再挣扎。

噗通,一道身影跳了水,径直向他游来,段榕昏迷前的最后一刻看到了俞卷的脸,满是急切、紧张,双眼也发红,又哭鼻子了。

他太急了,提前了零点一秒来。

俞卷在水中就是他的地盘,上前抱住段榕的腰,尾鳍在水草上用力一划,以最快的速度抱着段榕游到水面上,让他呼吸,前面水流急,把他都冲去了好远,两边树木遮住,已经看不见瀑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