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你那速度,等我吃上饭都半夜了。”

要说云城不愧是南方,冬天跟北方的完全不一样,前几天还有点冷,这两天太阳又来了,温度上升,段榕又是体格好的,经常只穿个裤子,上身赤着。

他身材太好了,肌肉很大,但不难看,窄腰,背上和腰腹上都有疤痕,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俞卷往看,捂住眼睛。

其实、其实,二哥的腰……俞卷挤了挤屁股,总感觉,二哥的比他还翘。

不是软绵绵的翘,是肌肉,很紧实。

段榕纽扣都没扣,松松提上就来做饭了,露点‍‍‎‌内‍‎‎‍裤‌‍‌边,俞卷更羞了,跟段榕住了段日子,他好像也被带坏了。

近来发|情|期也有点严重。

不知道怎回事。

“小色鬼,在看哪里?”段榕端着菜锅回头,夹起一块鸡蛋放到俞卷嘴里,家里已经除了鱼肉断肉半个多月了,俞卷没说不吃,但段榕一直没买。

那些记忆永远封存着就好了,最好这辈子都不再来。

俞卷乖乖吃,“没有看,二哥。”

段榕抹了俞卷红润的嘴唇,“给二哥把扣子扣上。”

俞卷瞬间通红,唔唔,“二哥……你还要做饭。”

段榕抓着俞卷的手,“我做饭跟扣扣子又没关系。”

俞卷跑了,他不敢,前、前天,段榕就是在床上这哄骗他的,他最后累的手腕都酸了,羞的第二天都没缓过劲,段榕逗了他好久。

二哥太坏了。

俞卷听到后面段榕愉快地大笑,脚上绊了,扑到沙发上躲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