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想笑,又意外,想不到他的小鱼还是个醋鱼,抱到桌子上亲了亲,“二哥是看他肤色怎不对。”

俞卷抿了唇,“真的吗?”

段榕看的手痒,又亲了好几,“吃完饭我也拍照,我好好看你的。”

俞卷弯起笑,趴到段榕胸膛上,小声,“好啊。”

两人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也都不是完美的人,甚至有一个还不是人,刚开始相处,都有磕绊,好在真心相爱。

俞卷不知道段榕,但他其实还很小心,如履薄冰,在这份感情关系中,他不像段榕,他有秘密,又天生胆小,不得不害怕如果有一天他分开了,段榕会不会把他上交国家。他很弱势,是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已经没有退路,而且他真的很喜欢段榕,很依赖他,不离开他。

俞卷一边害怕,一边喜欢,矛盾极了。

段榕那聪明,怎不知道他的小脑瓜在想什,所以总是亲他,想要通过这个来让他有些安全感,现在肯定是见不到成效的,像俞卷这样胆小的小鱼,得养一辈子才让他完全信己。

不过像这样的吃醋已经是很大一进步了,至敢说了。

当晚两人一起动手包的饺子,主要是段榕包,俞卷在旁边捣乱,俞卷看着段榕飞快包的一个又一个漂亮饺子,眼睛明亮,“二哥,你好厉害啊,什都会。”

段榕又包了两个麦穗的,还往里面放了硬币,“我以前在寺里住过一年,都是方丈教的,找个时间带你回去认认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