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笑起来了点,抓住段榕的衣领,闭上眼亲亲,“我知道了,二哥,我以后会更加小心的。”

他刚才确实得意忘形了,竟然就那指了来,尸体在河底,正常人类是绝对闻不到的,礼州现在还冷着,腐臭味更是大大降低,是他忘了。

因为很想帮二哥,所以一时忘了隐藏己。

许付站在很远的河边,捂着鼻子,不敢走开,怕走了这河里的人就没了。幸好,白霜他来的很快,十五分钟就到了。在路上时白霜已经向市局申请了蛙人队,现在都到齐了,开始捞尸体。

白霜车,走向许付,没来得及寒暄什就先交换情报,“如果没有错,河里的是黎鹿。”

许付一怔,“黎鹿是谁?跟黎深什关系?”

白霜偏淡的眉毛皱起来,“谁跟你说他两个有关系的?你怎猜的?”

许付:“林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啊,李白写的。”

白霜:“……”

许付再接再厉,“这句诗白支队都不知道吗?”

白霜直接跳过一个话题,“你怎发现这河里有尸体的?”

许付更加惊讶了,“这大腐臭味!你没闻见?”

白霜不想跟许付说话,许局那英明,是怎生来这种子的,转而去找段榕。

一看,段榕抱着俞卷在老远处“谈情说爱”,段榕还捂着俞卷的鼻子,白霜不免对己的嗅觉产生了怀疑,真的有味道?

许付用衣领捂着鼻,“当然有,要不是我得看着,我也跑远了,味道特别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