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才段榕的状态不对。

段榕一只手抬起来,捏了捏俞卷的后颈,“想起来了些不好的事情。”

俞卷地看着他,段榕很想亲他,但是开车没有亲,“坐好宝宝,回去给你讲故事。”

俞卷弯起点眼,因着这声宝宝,乖巧坐了回去。

他好喜欢段榕叫他宝宝。

虽然、虽然听起来,很羞耻,还有装嫩嫌疑,都这大了,还喜欢听爱人叫己宝宝,又不是真的宝宝,俞卷就是喜欢。

就是每次在外面段榕也这叫他的时候,他难免又开心又羞,如果只关起门来叫就好了。

两人吃的一家小饭馆,老板娘手艺很好,做的菜好吃,段榕跟俞卷都吃饱了,一起去找了家酒店住。

段榕检查完整个套房,就抱着俞卷去洗澡了,非要亲帮小鱼洗,还洗尾,全洗完水都凉了。

段榕叼着根半湿的烟,没有点,只是瘾上来了,吃糖也不管用了,他拉着俞卷坐到己怀里,用干毛巾给俞卷擦头发。

先开的第一句,是道歉,“二哥食言了,这件案子我要留来查清才走,对不起宝宝。”

俞卷歪头在段榕手掌心蹭了蹭,“没关系,我也还没联系舅舅,拿不回我父母的遗物了。”

段榕亲了俞卷的耳朵,知道俞卷从吃饭开始就等着听故事,默了几秒,没耽误,开始讲故事,“我有个哥,亲生的,叫段鹤,你应该听说过。”

俞卷在段榕怀里扭动屁股,变成跟段榕面对面,点了点头,“嗯,我听许付哥说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