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先冷静,别着急,我最快十五分钟到,在这期间,请您尽保护好己。”

周桓也跑了来,“妈!你报警了?”

他一看见手机,转身上楼,段榕抄起桌上的纸巾盒打到了他腿上,膝盖一软,跪到楼梯上,段榕三两把他手绑起来扔到了地上。

罗素丽看到丈夫和子的反应,隐隐发觉什,她呆呆的,“你瞒了我什?”

周海跟周桓两个加起来都反抗不了段榕,被牢牢摁在了客厅,半步也离开不了。

一步错,步步错,周家的气数要尽了。

从两年前接手俞父母的产业开始,光鲜亮丽,飞上枝头,只是一时的,底没有根基,早晚会狠狠摔去。

罗素丽连段榕都顾不上骂了,抓着周海的领子,“你瞒了我什?!”

周海一掌把罗素丽扇到了地上,哆嗦,“贱女人,贱女人……你毁了我,你为什报警?你为什会报警?多大点事你为什要报警?”

罗素丽哭喊,“我要被他杀死了!我为什不报警!”

段榕知道俞卷在外面担心,把周海跟周桓的腿绑到一起后就去把俞卷从铁门上抱进来了。小鱼急的都爬上铁门了,结果架在上面,不来回不去的。

段榕板着脸教育,“你怎不干脆飞进来,不知道等二哥来给你开门?”

“我还把你忘了?”

俞卷摸了摸段榕耳后的一条伤,还渗着血,“怎弄的啊?”

段榕都没注意,“估计是拉罗素丽来的时候她打到的。”

俞卷心疼,在上面吹了吹气,小声,“等回家了我舔|舔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