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周都没了人,清净起来,段榕跟俞卷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段榕这快走,还得益于罗素丽没追究他把她关在地室,当时罗素丽看着丈夫跟子这些年瞒着她做的事,精神差点垮了,她忙于证明己的清白,顾不上追究段榕,加上白霜他有意把段榕摘去,所以就十分顺利地来了。

还是批评教育了一番的。

俞卷小声说了会己回学校的事情,眼皮有点撑不住了,靠在段榕肩膀上睡着了,还没坐上飞机就开始睡了。

段榕勾唇,张开手臂抱住了俞卷。

这几天跟着己破案,俞卷也受累了,一直绷着精神。

过安检的时候段榕把俞卷叫醒,小鱼就晕乎乎地跟在他后面,亦步亦趋,快要睡着,好容易找到位置,段榕转过身,俞卷就软软地扑到他怀里了,蹭了蹭脸,寻个舒服的地方要睡觉。

段榕掐了掐俞卷的,原以为是俞卷太累,所以才睡的这沉,回到云城后,俞卷连着一个星期好像都睡不够,晚上弄一次第二天都起不来。

段榕剥开被子,露己的小鱼,“宝宝,身体素质怎越来越差了?”

真的就一次,不睡到十点睁不开眼,“一会还有课,快起来。”

俞卷听到有课,还是很好学生的挣扎要起来,是骨头缝好像都是软的,他没一点力气,眼睛睁开了一半就有抱着段榕闭上了。

“二哥……好累。”

不仅累,还晕,俞卷感觉到己的身体变得不对劲,他以前从来没这样过,就好像、就好像身体在集中休养,给什东西休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