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佳给家弟弟的嘴唇用棉签蘸水润了润,“因为他疑,人生在世,做了什亏心事,就是再怎掩盖,都找的来。”

“二哥,陆之越就是那个人。”俞卷从上车后就垂着眼睛,直到快车才猛地抬起脸抓住段榕的手急声道。

陆之越现在的形象跟当年在包厢里的形象差太远,当时包厢昏暗,他又坐在黑暗处,头上戴了顶棒球帽,俞卷想了好久才确定陆之越就是包厢里的那个男人。

段榕把手机屏幕转向俞卷,指了指里面的人,“他手上现在没有黑痣了。”

俞卷咬了咬唇,还是点头,“二哥,真的是他。”

他不会错的,除了记忆,还有直觉,他不知道陆之越为什点掉了那颗痣,但是痣并不是唯一的证据。

是黎深已经……死了,当时坐在包厢里的人,俞卷只记住个,一个是黎深,一个陆之林,一个陆之越,还有一个就是邻居哥哥了,其中两个已经死了,剩的邻居哥哥俞卷早早就没了联系,无从去找。

段榕放手机,揉了揉俞卷的后颈,“找人的事交给二哥,他就是国了都好说。”

俞卷因为姿势原因,几乎趴到段榕胸膛上,嗯了声。他此时是要去找袁深深,先探探风,不怕她不见他,段榕手上有委托调查书。

袁深深真人看起来比镜头里老一些,这是然的,离得近了什都有瑕疵。袁深深让秘书去,带上了门,她坐在宽大的办公椅里,翘起腿,“段先生来找我,有什问题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