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张叹了气,他演技比保安好不,起码用情绪去表演了,“这样,谢谢你的配合,如果后续有什发现,请及时通知我。”

院长率先起身,不动声色地送客,“肯定的,我做人民群众的,当然会配合你警察办案。”

几人是去的院长办公室谈,来时路过依旧没有一个孩子的一楼娱乐区,段榕开了,“现在两点半了,孩子还没起吗?”

他一开,院长神色不然了一瞬,很快调整好,笑道:“是啊,都是小孩子,觉多的时候。”

段榕剥了颗糖,“不知道从福利院领养孩子的程序是什,我看着小孩挺爱的,过几年再找不到老婆领养一个算了。”

院长尽力保持微笑,不得不然地把话题接去,“那要不,您看看我这的孩子?”

当着警察的面,他不有一点“反抗”的动作。

段榕抱着手臂不冷不热地嗯了声,“看看。”

一副油盐不进不好说话的模样。

他跟小张分工十分明确,一个白脸一个红脸。

院长上去把孩子叫醒,排着队来,都很乖巧礼貌,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有点怯生生,段榕一眼就扫全了,年龄都不大,在十岁以。

他问:“没再大点的了吗?”

院长摸了摸其中一个女孩的头发,温柔笑道:“几个大孩子在山上课呢,您要是想收养,得等他回来了。”

段榕蹲身,招来一个男生,盯着看了看,“不了,我不喜欢大孩子。”

院长轻轻叹了气,似乎觉得段榕这样像选择商品般的气让她很伤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