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终于知道二哥那一年是在什样的环境走来的了。

与此时,几千里外,南方的一个小镇,十一月了,太阳要是好,还穿一件单衣门玩。一个小女孩扎了满头的小辫子,蹲在马路边上玩石头,她旁边就是水道,石头在她手里不听话,扔起来,没捧住,滚的到处都是,其中一个掉进了水道,小女孩左晃右晃地把石头都捡回来,最后趴在地上看水道里面的石头。

她的小手从缝隙间伸进去,是胳膊太短,够不着,小女孩很执着,一直趴着看,突然,一个东西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这是什啊?”小女孩歪了歪头,全神贯注地盯着那“片”东西,薄薄的,皱着粘成一团,不知道是什,小女孩的眼睛里尽是单纯和无知。

小孩子总是有格外多的耐心,她不知道趴了多久,前面饭店的女主人来对着水道泼了盆脏水,水流到小女孩这里,她看着那东西被水流冲走一点,慢慢展开了一半。

小女孩并不知道那是什,但是看着看着,忽然吓的跌坐到地上,大哭起来。幼崽对于危险的本恐惧。

她妈妈急忙从小卖部里跑来,“怎了啊?”

小女孩哭的撕心裂肺,抠着妈妈的手,妈妈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往水道里看,“什东西掉进去了啊,哭这厉害……”

一秒她也看见了里面的东西,瞳孔骤缩,尖叫声惊动了树上的鸟。

“十一月十七号午五点三十三分,我接到报警电话,有人称在水道看到人脸,警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并封锁现场,在经过确认后,那的确是张人脸,受害者信息已经找到,在这上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