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只不过为防止段先生拖延时间,最低期限是五天。”

段榕一秒也没顿,直接否决,“五天不行,现在外面都是警察,得等等。”

周围沉默起来,蒋滥盛吞了好几烟,喷到段榕脸上,气氛再次紧张起来,但段榕一步也不肯退,要走,必须听他的,尽管所有人都知道,段榕是拖延时间等警方找到他。

蒋滥盛抽完了雪茄,再次弹到水里,段榕没分眼睛去看,直直盯着蒋滥盛的眼睛,亚文皱起眉,段榕确实不简单。

带来之前已经搜过身了,段榕身上此时什武器也没,连把小刀都没,面对蒋滥盛还这强硬,他就不怕蒋滥盛拼着不境了直接一|枪|崩|了他。

蒋滥盛说:“七天,如果七天你没有带我找到,你在山上的小男友就要小心了。”

段榕从过来到现在,脸上表情第一次剧烈变化,瞳孔骤缩,蒋滥盛很满意他这个反应,越过段榕走向后面的车子,“给段先生点吃的。”

“一小时后发。”

他不只待在一个地方的。

“陶队,怎样?”

陶队摘用来变装的胡子和假发,摇了摇头,“山里的老乡没有异常。”

他已经控制了这附近的五个加油和修车的店,不信蒋滥盛的队伍不需要加油,补补胎,山上路难走,而且他需要补给。

控制的店都没有异常,所以陶队跟闫锐分了两个组,分别带着人去跟老乡套近乎,要是老乡被钱收买了,蒋滥盛根本不用去店里,找老乡就行,那他守着那些店永远也逮不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