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势很险峻,多水,而且一次只过去一个人。

警方连夜包抄赶往附近做埋伏,只等蒋滥盛一行人过来投罗网。早上七点的时候,天公不作美,开始起密密麻麻的小雨,所有人不动,安静等待指示。

这雨一就是一上午,没有太阳,天气也冷,武警都泡在雨水里了,终于,对讲机里传来前方的报告:

“支队长,来了,距离两公里,约三分钟到。”

所有人精神一震,高度警惕,等会会现火拼,段榕也还在他手里,情况很不好。

因为蒋滥盛随行人中有作战经验丰富的雇佣兵,所以警察埋伏的并不深入,幸好了雨,遮挡了视线,连空气中若有若无的剑拔弩张都掩盖了不。

蒋滥盛坐在车中,看着前方一片宁静。

亚文跟六个人则都上了膛,眼睛处看着,常年在灰色地带做生意,这些雇佣兵对危险的敏感度高到不思议的地步。

“Boss,别放松的太早。”

蒋滥盛也拿了枪,“我当然知道。”

段榕坐在后座,双手放在大腿上,他的手不有任何动作,亚文随时蹦了他,段榕看不到陶队他的埋伏,但知道他就在附近,而水的俞卷也在,跟着他,亦步亦趋。

段榕面上分毫微表情都没有,他太谨慎了,没有一点破绽,亚文一边注意着他,一边让手继续开车前进。

到了水边,车停,段榕车,蒋滥盛跟随其后,段榕面无表情,抬了,“就在这里,游五分钟,那边是个洞穴,顺着洞穴走,十五分钟后就到边境线,我相信蒋老板安排了人在外面接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