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的眼泪一颗颗往滚,哭的无声。

郭方丈跟陶队都不知道怎安慰,语言的安慰是最徒劳的,一百句一千句也抵不过里面的人平安醒过来。

要是人醒,他说上一万句也行。

俞卷站着看了一个小时都不动,郭方丈怕他撑不住,轻声劝着,“坐会吧,小俞,别段榕醒了,你倒了。”

陶队抽完烟回来,拍了拍手,他得回局里了,望向病房内的两人,“蒋滥盛不死,我还有好多话要问他,花了这多精力救他,他得活着。”

话音刚落,陶队突然感觉有个很凶的视线在瞪他,低头,跟俞卷狼崽般的眼神对视上。

陶队:“?”

他说的都是实话,段榕这情况八成醒,电视里都这演。现在就看蒋滥盛了,要是蒋滥盛也醒,那就皆大欢喜了,最好结局。

蒋滥盛供不东西,对警方太重要了。

陶队觉得对于己的嘴没有一点知之明,还一直认为己运气非常不错,第二天晚上段榕顺利转普通病房,他还觉得他想的太对了,蒋滥盛指定也醒。

结果次日还没到上班时间,医院就打来电话,蒋滥盛在夜里点断气了。

陶队眼都花了。

第59章 59 正文完结

段榕稳定后转入普通病房, 因为俞卷没什钱,公安局也不给段榕升VIP病房,段榕就分了个室友比较安静的病房, 不过这已经很好了。

段榕还没有醒,医生说一两星期内会醒,俞卷就天天守着,有时候趁人都不在,他会偷偷咬破尖, 给段榕喂点己的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