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年俞卷也是这样的,小时候因为什都懂,基本没让俞父母操过心。

喝奶吃饭什的更不用说,上学俞卷都是己去上的。

小鱼听到俞卷说话,本来还在专注地游泳,闻言甩了甩尾,慢悠悠游过来了,他的尾是白色,珍珠白。

这尾长大后会很好看,只是现在短的就那一截,没有美丑言。

费力地把尾放到段榕跟俞卷交握的手里,小鱼拍了拍。

年幼的小鱼还是很黏父母的。

尽管他天生聪明。

段榕笑起来,虽然跟正常婴不一样,但这是他子,是的,段榕就这肯定小鱼是子。

直觉。

段榕也亲了小鱼,然后抱着俞卷,两人一起看小鱼在水里游泳。初为人父,两人都很稀奇,尤其段榕,不知道什时候看着看着就满脸慈爱,连老婆在他肩上睡着都过了五分钟才知道。

段榕摸了摸俞卷的脸,有点发烫,慈爱的笑顿时没了,皱紧眉,抱起俞卷回房间。至于子,不知道不离开水,段榕看他不哭不闹,应该是没什问题,当务之急是先照顾老婆,就没管子,先抱俞卷走了。

小鱼努力甩着尾,刚生来,他还迟钝着,刚转过身,还没做什动作,他父亲跟爸爸走了。

偌大的泳池就剩他一条鱼,好在小鱼是个胆大的,聆听了几秒,知道父亲他没走远,就继续玩水了。

俞卷是低烧,段榕照顾着让他好好睡了一觉,晚上八点退烧了。

段榕有个猜测,俞卷先前给他喂血,相当于把己的力分给了他,现在又生孩子,恐怕俞卷身为人鱼,本就不厉害的愈体质已经更弱了,跟寻常人差不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