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付也不服了,“明明是我女吃亏。”

段榕嗤了声,“你先把你女生来再吃亏吧。”

就这样把好脾气的许付也悻悻气走了。

等人走后,段榕把子夹到胳膊,边回家边说:“你要对你的身份负责,你不光是你,你还牵连着你爸爸,敢早恋我腿给你打折。”

粽子默默抠手指头,他才六岁。

不过父亲说的,粽子都懂,他得保护爸爸,所以每天都安安分分的,在学校也很低调,绝不沾花惹草,耐不住他长得好啊。

小学漂亮的跟女孩子,等到了初中,稍微张开,五官和脸部轮廓就往段榕的方向长了,不再过分的漂亮,而是开始有点冷冽的英俊。

粽子不是高冷型的,但他不爱说话,眼睛随了俞卷,瞳色很浅,在俞卷脸上是单纯明亮,在他脸上是冷淡。

于是粽子成功做到偷偷成大,高冷所有人。

对于外界对他的这个评价,粽子保持沉默,反正他不爱说话。

说话什的,对喜欢泡在水里,不用说话的人鱼来说太难受了,粽子只想泡在水里吐泡泡。

他家只有他一个鱼崽,他刚生来的时候他父亲就去做手术了,把二胎摁的死死的,粽子不由庆幸,还好他赶早。

这多年过去了,段榕跟俞卷依旧恩爱如初,生活上很有矛盾,有矛盾也是关起房门,一晚上就解决了,粽子时常对于这个解决感到好奇,他是真的好奇,但是不敢去问,也不敢听墙角。

于是就等啊等,等到十七岁,一年不上一次网的粽子,突然有天在学的嘴里,只言片语中悟了,他本就是智商很高的人鱼,一两句话就明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