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白菜特有的清甜香味,不讲道理的窜入了伏泠鼻间。

伏泠伸手把大白菜推开一点,才瞧见里头到底是什情况。

密密麻麻粗壮的树枝占据了整个房子的空间,这颗大白菜就是被这些枝丫给推到这里来的。

满当当红彤彤的苹果个头也很大,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味。伏泠还看到挂在苹果树枝丫上的其他的蔬菜,都比外头卖的要大许多,品相也好看。

他没忽略那些枝丫是从外面延伸到浴室来的,浴室都被挤成这样,更别说客厅。

这屋子根本没法住人。

伏泠收回目光,踩着窗沿准备离开,然而脚才刚抬起了一点,动作便停住了。

枝丫伸展碰撞的声音,传入了伏泠耳里。

侧头一看,那颗大白菜又被推来了两厘米。

没什弧度的薄唇,抿得更紧了。

十分钟后,一道高挑靓丽的身影抱着一颗与他气质格格不入的超大颗白菜离开了和平小区。

在隔壁小区租了房间的俞小楠刚把房子里的东西放置好后发现好像有什遗漏了,五分钟后终于想起来了。

他催生来的蔬菜怎就没带回来!

都长好了不吃多浪费啊!不用花钱买菜了!一份外卖的钱都够他己煮好几顿饭了!

于是,一个小时后,俞小楠回到了8023。

俞小楠用钥匙打开大门,无语的发现大门已经被苹果树给堵死了,只再一次……爬墙。

他记得他从浴室窗爬走时,苹果树还在长,好像还推了一颗大白菜到浴室。那颗白菜刚好是躺在枝丫上的,按照苹果树现在的生长速度,那颗白菜应该到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