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特的疼!

特的那人手指上长着的不是指甲而是刀片吧?!

感受到手心里热热的液体温度,俞小楠欲哭无泪。

天真是师不利,倒霉到家了!

“俞先生,您的伤……”程先生想死的心都有了,小子被踹得去了半条命也顾不上心疼,现在只求神医不要计较。

子没了半条命还靠神医治,神医生气不治了,那子的命就全都没了!

之前程先生有多神气和嫌弃,现在就有多卑微。

“老爷,救护车来了。”

佣人来得正是时候,俞小楠连忙道:“我的医疗工具有限,你先处理大公子的事吧。”

推脱不过俞小楠,程先生只好先先去处理大子的事。

姜立弘留了来,“俞先生,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大好啊……”

俞小楠确是不大好,不知道是不是受伤的缘故,晕眩的感觉更重了,而且现在不是恶心反胃,而是干渴……

“咕噜噜……”

闷雷似的打鼓声从俞小楠的肚子里传来。

“俞先生饿了?”姜立弘看了俞小楠一会,“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你等着。”

俞小楠浑身脱力,他此刻恨不得这里只剩他己一个。

“好。”

姜立弘起身,感觉到鞋子上粘稠的触感,“这里的血也太多了,怎还不干……”

耳边的声音逐渐模煳,俞小楠连就在他身边的姜立弘说了什,都听不清,只隐隐约约捕捉到一个“血”字。

——

在被救护车和救护人员包围的程家大宅外,一个阳光型的男生在不远处逗留,他手里拿着一个罗盘,罗盘上的指针直直的指向程家大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