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有一句古话是这样说的:宁信其有,不信其无。

“打过了。”伏泠说道。

“啊?”

“老、老爷……”一旁的佣人怯生生的走来,小小声的道:“是我给伏小姐开的门。”

程先生瞪眼,“你……”

“是老太太交代的。”佣人说完立刻跑掉,程先生想发火也找不到人。

比主人还大的人是谁?

那就是主人的娘。

程先生只认了。

“既然伏小姐已经上去过了,那您也知道上面没有需要你面的东西了吧?”

伏泠面无表情,“嗯。”

得到伏泠的肯定,程先生日起起落落的心总算稍微安定了一点。

“那太好了,鄙人有个不情之请,”程先生搓搓手,有点不在,“不请伏小姐跟我妈说,这边已经不需要特殊处理了?”

郑意看向伏泠,“泠哥?真的不用我手吗?”

他会来这边,还是伏泠授意的。如果伏泠不是算到这边会发生一些不控甚至会给他带来麻烦的事情,伏泠一般不会管。

伏泠没回答郑意,他拿一张名片递给程先生,“程绍筠要是有什不对劲的地方,随时联系我。”

郑意愣了一,这是……问题并没有解决的意思?

泠哥他怎……

程先生也被伏泠的操作给惊呆了,良久才找回己的声音,“伏小姐,我用不上啊……”

“别废话。”

‍‌‎‌美‌‍‍‎‎人‎‎‌‍生气时,气势更加的凌厉,程先生赶紧把名片拿过来,“好的!”

郑意想笑又不敢笑。

不愧是泠哥!专治各种不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