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他大妈大爷呆滞了一瞬,一秒时以年轻人也赶不上的速度熘得一干二净!

8023门只剩按门铃的大爷一人。

大爷傻眼了,说好的有难当呢?

里头咔嚓咔嚓的声音越来越近,大爷心跳越来越快,双腿越来越远。

他也想跑,是跑不动啊!

吧嗒一声,咔嚓咔嚓的声音被放到了最大,大爷连头也不敢抬,意识的双手护头,“啊!别吃我!”

把辣白菜嚼到嘎吱嘎吱响的俞小楠,“……”

眼见这位不知为何站在家门前的大爷抖成了筛子,俞小楠咽嘴里的白菜,“大爷,我吃素的。”

阿弥陀佛,善意的谎言请让他说一点。

大爷瞬间停止抖动,会说话?悄咪咪的从宽大的指缝看过去,只见一个颇帅气的小青年抱着一盘不知道什东西站在他面前,他身后的门打开着,屋里边……黑乎乎的,什都看不到。

确认没啥危险后,大爷咳了两声,想把脸捡起来。

“咳,那什,小朋友,这是你家呀?”

俞小楠实在是太饿了,又拿起一片辣白菜嚼起来,一边煳不清的应道:“是啊。”

嘎吱嘎吱的声音从俞小楠的嘴里发来,大爷终于发现了让他心惊肉跳的声音源何处。

找真相的大爷差点朝俞小楠喷水:感情你是恐龙吗?!吃东西不收着点声音?!

幸好,理智和修养让大爷快速冷静来,尽量露和蔼的笑容,“小朋友在吃什呢?”

闻着还怪香的。

“辣白菜,大爷你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