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小楠,“……”兄弟,您知道您这话很恐怖吗?

然而郑意还没说完,“毫发无损的也是第一个。”

“……”

伏泠回来,敏锐的发现俞小楠看到他时意识的瑟缩了一,冰冷的视线射向郑意,“你对他说了什?”

郑意打了个哈哈,“没啥,就闲聊。”

一看两人的模样,就知道肯定有猫腻,不过伏泠也没追究去,反而朝俞小楠递了个手机。

俞小楠看着上面的二维码,一时间有点懵。

“怎了?”

“v信,好友。”

在伏泠不带任何感情的目光,俞小楠屈服了。

看到一张完全空白的头像,俞小楠十分惊讶,而且v信的名称也十分简单,就“伏泠”两个字。

俞小楠这才发现己搞错了。

伏——不就是降鬩伏妖?

“不许屏蔽我。”伏泠说道。

俞小楠耸拉着脑袋,“哦……”

伏泠得到了应答,轻松拿起麻袋就走。

垂头丧气的俞小楠并没有发现,他的冰雪女神进的是男生宿舍,反而是郑意趁着伏泠走了,好心的提醒他一。

“千万别屏蔽泠哥,不然后果很严重。”

俞小楠想起郑意是伏泠的发小,肯定很了解伏泠,顿了顿,装作不经意的问道:“如果我躲起来,泠姐真的以不依靠任何的科技手段把我找来?”

郑意郑重的点头,“当然,他是现世天师里最有天赋的,力最高的,是千百年来的前途最不估量的天才!”

郑意每夸一句,俞小楠的心就沉一分。他想过很多种后果,哪怕因为他救人的力而让各方势力觊觎,到时候就找一个没有网络没什人的村庄或者深山野林里躲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