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嘉熙一脸震惊,“你竟然不知道校花是谁?”

俞小楠更加莫名奇妙了,“我应该知道吗?”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吴嘉熙放弃了,“校花不就是刚刚跟你说话的伏泠吗?大三的。”

这轮到俞小楠震惊了!

“大三?我学校的?!”

“不是我学校的难道是隔壁学校的?难道我还不会加个前缀吗?”吴嘉熙翻了个白眼,随后一脸的猥琐,“我还看到你互相加v信了,给我校花的号不?”

俞小楠没多想,“以是以,但是人家加不加你,这个我保证不了。”

“没事没事。”吴嘉熙笑眯眯的道。

扫了俞小楠发送过来的名片,结果……什都没有,对方拒绝添加任何人为好友。

吴嘉熙怨念,“为什你以加校花的v信,那是校花啊!P大建校以来最难摘,最高冷的高岭之花呀!我看你聊那久,还以为校花终于走神坛呢。嘤!”

俞小楠被这一声“嘤”给恶得打了一个哆嗦,“那也不怪我啊……”

刚说完,俞小楠就被吴嘉熙直勾勾的盯着,打量的意味十足。

“确实是挺帅的,难怪吸引了校花还有大三的级草。”

俞小楠,“……别告诉我级草就是郑师兄。”

“是啊,就在隔壁宿舍,你不是认识了吗?”

“……”

好看的人果然只跟好看的人做朋友。

——

放假了一段时间,大一终于开始正式课程了,由于他多军训了半个月,所以他要赶课程。

俞小楠记忆里惊人,即使有三年荒废了学业,却依然凭着灵活的脑筋和超强的记忆力考上了P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