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你好好一个大男人学什人家小姑娘说话的语气?人家小姑娘都不这样说话了好吗!

“这次我跟你是一个小组,等会你多照顾我一。”

俞小楠一脸懵逼,“什小组?我跟你?”

陶嘉佑点头,“是啊,教授分的组,实践课。”

俞小楠还在状况外,“等等,我为什不知道?”他就这样,被安排了?

就在这时,班长一脸歉意的跑过来,“抱歉啊小楠,你没有跟我班其他学分在一个宿舍里,通讯录里面把你给落了,等我填好表交上去后,只剩你……和陶嘉佑还没有填表。所以教授才会把你粉在一起。”

班长是军训的时候选来的,军训后他就继续当这个班的班长。当时每个人都累得像死狗一样,又不允许带手机,确实没加上对方的v信。

俞小楠痛心疾首,“您是班长啊!我那诚心诚意的投您一票!您就这辜负我?”

班长嘴里说着抱歉,手里利索的加上了俞小楠的v信,然后转向陶嘉佑,“你的也要给我扫一。”

把两人拉到班级群里面,俞小楠留了个心眼翻查了一,确定班长没说谎才作罢。

他真的不想被人针对。

闷声发大财难道不香吗?干嘛非要万众瞩目?

惜……

老天注定了他低调不了。

从俞小楠成了校园网的热点常客后。

李教授笑眯眯的看着俞小楠,“听说俞小楠学跟财经系的伏泠学很熟?”

俞小楠不是很明白为什上国医课还要提到财经系,但他一想到伏泠那张美得让人失神的脸,理智飞走了两秒便立刻拉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