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楼上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还有怒骂声,俞小楠等人加快了脚步。

程绍筠,又是一副癫狂的状态。

佣人看见他,仿佛看到了救星,“老爷!医生,我快按不住了!小爷的力气好大!他一直想去旁边的房间!”

“旁边的房间有什吗?”俞小楠意识的问了句。

“旁边的房间是大爷的。”佣人快速回答。

“……”俞小楠皱眉,“那你家大爷在里面?怎不先离开这里避一?”

“小爷说如果大爷走程家一步,他就杀!”

“……”还真是个有个性的病人。

俞小楠走过去,把抓狂中的人给打晕,看着晕死过去的程绍筠被抬到床上,俞小楠就着得怜的知识给程绍筠检查。

当然,是没用异的。

他不知道伏泠会不会发现他的不寻常之处,所以他不冒险。

检查了一番,以俞小楠有限的知识和经验实在是检查不来,按照道理来说,他的异也修复神经损伤的,如果程绍筠真的是神经损伤,上次也应该被修复了。

毕竟上一次他是用异让程绍筠入睡的。

然而,程绍筠的眼底依然黑得像熊猫一样。不,好像比上次更黑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伏泠给他的感觉太过让人安心,再加上早上的课程,大部分他听得云里雾里时都是伏泠给他解释的,俞小楠无意识看相伏泠,“泠姐,你觉得他有没有是鬼上身?”

伏泠还没说话,程先生便大惊失色的道:“怎,我家里干干净净的,不会有那种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