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丧尸都没有这臭!这简直是几十万条尸体长满了蛆又堆满了屎的销魂味道啊!

程先生没想到俞小楠竟然在关键时刻忽然弯腰干呕,近距离的观察大精怪的大臭嘴,程先生脑子已经空白了,两眼一翻,成功晕死过去!

没有人看到,大精怪在即将要咬上俞小楠白皙的后颈时,大的身体动作忽然一僵!仿佛被什东西压迫着一样,脸上渐渐染上了像人类一样的惊恐!

原本要冲去的伏泠停住了,神色冷峻的看着这一幕。

虽然他看不到那大精怪的脸,但他感受到的情绪。

贪婪和恐惧都是的本,这两种本斗争了一会,最终恐惧战胜了贪婪。

俞小楠终于缓过来,一起身就看到了大精怪逃跑的身影。

俞小楠正要把手里的量团丢过去,想看看不把这精怪给搞死,没想到伏泠比他更快!

他仿佛看到了天上的仙女,从天而降,飒爽的身姿是那的迷人,一把银剑握在手里,双手举起!

嗤啦一声,肉体被切成两半的声音是那的清脆!即使俞小楠也听过不,但每听一次,他都忍不住头皮发麻,鸡皮疙瘩狂冒!

但还没有结束。

被切成两半的精怪嘴里惨叫着,漆黑的身体却在快速变成了一缕缕的黑烟,而且还非常有目的的往窗的方向飘去!

唰啦一声,也不知道伏泠是怎做到的,十几张‌‎‍‍‎黄‎‎‍‍‌色‌‎‍的符箓凌空飘起,环成了一个圆,刚好把黑烟包围住。

明明没有风,伏泠绑得高高的马尾却飘了起来,刘海也被吹了起来,露了饱满的额头,这一,漂亮的五官,更是凌厉得让人不敢直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