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原本是不想理会的,但是曹岱说,来都来了,就把我给按去。我反抗不及,就被那个人抓住了手臂,强制算命。”

说到这里,程先生的脸色十分难看。

俞小楠问了一句,“程先生,是不是有什不对?”

程先生沉着脸,“曹岱是我夫人闺蜜的子。”

“……”

得,这是有预谋的被搞啊!

程绍筠继续道:“他说我家里有恶鬼,是我最亲近又不是最亲近的人,他会给我一家带来灾难什的。我当时只当他发疯胡说八道,没想到当晚我就开始睡不好了,每一次睡着都会做噩梦。”

程绍筠小心的看了程梓朗一眼,程梓朗点头,“你说吧。”

程绍筠纠结了一,还是说了。

“就是一些跟我哥有关的,怎陷害我,每一次的梦境都不一样,杀害我一家的方式都不一样。”

“越是这样,我越不敢睡,睡得了,精神就不好,开始现了幻觉。渐渐的,我也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幻觉了,然后我被我所看到的慢慢影响到……”

程绍筠越说越残酷,时也说明一件事,他曾经做过的事情,他都记得。

原本程梓朗早该去团队报到的,也是因为他而耽搁了。

“还记得那个人长什样子?当时你所在的地方,附近有没有监控?”伏泠道。

程绍筠想了想,“八字胡,三角眼……”

俞小楠越听神色越囧,这不是电视上典型的奸佞人物的形象?

“监控的事不是问题,我让人去查一就行了。”程先生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