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天师执照该重考了。”伏泠用最淡的语气说着最残忍的话,冷酷的挂断了通信。

听着通讯挂断的声音,郑意整个人都傻了。

他又做错了什需要重考天师执照?

——

俞小楠来到外科学院的上课教室,看到俞小楠,其他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一开始外科学院的学生还惊奇这位国医院的学生竟然还来兼修这门课,觉得对方有点不量力,多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去看俞小楠,没几个人去跟他深交。

到后来才发现……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真的存在。

俞小楠很安静的坐在一个角落里,他在看书。

国医院那边的课程不落,但这边也不放松,所以他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的珍贵。

其他人见俞小楠这个“国医院”的人都这认真了,他这些只修一个专业的,就更不输了。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的心思都在学习上。

几个画着淡妆的女孩子从后门进来,目光很明确的落在俞小楠身上。

“喂,你天去试试呗,难得校花不在,还不抓紧机会?”

“不了吧?俞小楠是很帅没错,但是谁也不保证他喜欢女生呀。”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已经打听过了,俞小楠根本不知道校花不是女生!所以他还是喜欢女生的!再说了,硬的男生哪有女生好?”

坐在后排的男生有几个听见她的话,回头说了一句,“就算男生是硬的,你几个也没见得有多软啊!”

“高铜你找死呢!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