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一双纯净的大眼用充满祈求的目光看着,伏泠漫不经心的收回视线,“就一会。”

俞小楠立刻喜笑颜开,“泠姐你太好了!”

好?伏泠眉头一动,嘴角噙着一抹浅浅的不明笑意,“新鲜。”

俞小楠走在伏泠前面,他很喜欢人气,周围的人多了,会让他有一种活着有伴、不孤独的感觉。

所以他很喜欢往人群里凑。

而且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有一种无形的躁动促动着他过去。

走得快了,路就没看得那仔细。

咔哒一声,好像踩到了什东西。

抬脚一看,是一个很小的人形小吊坠,是个女孩子的形象,很爱,只是那表情……好像是在哭?

“轰隆”一声,刚刚还是万里无云的晴朗天空忽然乌云密布,滚滚的雷轰鸣得人的心肝发颤。

俞小楠抬头看了看,“怎忽然要雨了?”

伏泠原本慢悠悠的跟在后头,见天忽然黑来也抬头看了一眼,接着便看到俞小楠忽然弯腰去捡东西,伏泠眼睛眯起,看清地上的是什东西后,连忙声:“等等,别……”

“……捡。”

俞小楠捏着小人偶吊坠,不解的看着他,“什?”

捡都捡了,也没见有什奇怪的气场现,伏泠道:“没什,这是什东西?你踩到了?”

俞小楠的注意力立刻放回到小人偶上面,“是啊,挺精致的小吊坠,保存得这好,我想的主人肯定很爱惜,估计的主人现在肯定很着急吧?我看看上面有没有主人的联……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