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嘶……”

手指一子被划伤,不过那伤还没来得及流血,已经快速愈合了。

俞小楠捂住手,有点头疼,“如果我非要过去,等着我的场就是被切片吗?”

这非人的东西,到底为什要阻止他过去呢?

是,如果他不非要过去,这玩意对他就没有威胁,这让他有点搞不明白里头正在发生的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越不让做,就越是要做!

更何况俞小楠有这个力。

绿色的异顺着他的脚迅速没入了地里,一颗小小的种子迅速发芽,俞小楠踩在坚韧宽大的藤叶上,随着藤条的生长速度迅速被托了起来!

那龙卷风大概没想到俞小楠有这个力,风停了一瞬然后又迅速飞转!

原本以去的头顶封闭了,只要俞小楠敢穿过去,头部先被切片!

俞小楠生气了!

身上威压迸射,“滚开!”

一股强大的气流从俞小楠身上爆发来!龙卷风砰的一声被爆开,俞小楠没有了理会龙卷风爆开时伴随着的惨叫声,双脚踩着藤叶飞了来!

已经到了升到半空的俞小楠原本打算让藤条长到废弃宿舍楼顶去的,眼角却非常眼尖的发现了一道非常熟悉!几乎要深入骨髓的身影!

“泠姐?!嗷!糟糕!”

因为惊恐,俞小楠忘了异的继续输,也因为俞小楠惊恐的心理,已经长来的藤条迅速萎缩,俞小楠整个人踏空,失去了支撑,开始表演……由落体!

伏泠听到动静,这一看便看到俞小楠从高空掉落来的一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