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空气中的腥味还有许多,有了伏泠刚才烧符时那股清香已经冲散了不,闻起来也没有那的难受了。

俞小楠很谨慎,他没有立刻走到陶嘉佑身边。

不得不说,现在的陶嘉佑,跟他第一次看到的那个充满阳光的爱男孩简直判若两人。

从前被忽略的细节渐渐清晰,俞小楠皱眉,“你不是陶嘉佑,你到底是谁?”

陶嘉佑挑眉,脸色红润,媚眼如丝,“我当然是陶嘉佑,不然我还是谁?”

俞小楠看得陶嘉佑的身体其实已经很虚弱了,他说话的力度却很大,精神看起来也很好。只说……

“你是谁,为什要上陶嘉佑的身?”

仿佛听到了什笑话一般,陶嘉佑哈哈的笑了起来,“我是陶嘉佑啊!”

冥顽不灵,俞小楠索性放弃跟他沟通,“泠姐,陶嘉佑还有救吗?”

“没有。”

俞小楠震了震,“泠姐,不多看两眼?”

“不用,这个灵魂和陶嘉佑已经合二为一了,陶嘉佑的灵魂意识很薄弱。”

第44章 泠姐你也太霸道了

灵魂意识很薄弱,即使是俞小楠这个对灵魂不怎了解的人也透过字面上的意思知道真正的陶嘉佑的情况。

一时间,俞小楠也说不对这个霸占了陶嘉佑身体的灵魂的感觉了。

毕竟……

他也是霸占了别人的身体而活。

大道理的话,从他嘴里说来,怎想都觉得违和。

眼尾瞥到站在旁边神色冷冽的伏泠,俞小楠泠哥一闪!他不以,伏泠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