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他也认定这些都是那个假的陶嘉佑捣的鬼,看过去,刚刚那个气质平和的陶嘉佑果然不见了,留在现在陶嘉佑脸上的笑容,一片狰狞。

“来呀,不是要救他吗?我特意留了他一点意识。俞小楠学,你要快点哦,那脆弱的意识,等不了多久。”

故意的。

陶嘉佑是故意的!

即使知道他是故意的,俞小楠也没有办法置之不理了。

他已经身在局中。

即使没有这一次,也会有一次。

俞小楠从未如此清晰的认清己的处境。

寒气迫人的阴气只是一道开胃菜,一股令人心悸的压迫,猝不及防的压在两人心头!

伏泠眯眼,“鬼王?”

第45章 你不该招惹我的

俞小楠卧槽了一声,“是所有鬼的老大吗?泠姐,您以吗?需要我帮忙吗!”

伏泠把俞小楠拉到身后,“不是,你帮不上忙。”

俞小楠,“……”我恨!

“哼哼哼,伏泠,就算你是伏家传人又怎样,是玄学界里的超级天才又怎样,这是鬼王,你对付的得了?”

陶嘉佑坐起来,身上用来遮羞的破烂衣服滑落了去,露青紫交错的斑驳身体。

俞小楠惊了!

“你为什还坐得起来!”

陶嘉佑笑了,“我为什不?你以为,我把这些人都叫上来是为了什?当然是……”

“吸~精~气~呀!”

即使有陶嘉佑的意,他到底是阴魂,阴魂存留在活人体内,然是伤身的。

从他明白己是个什东西,他就一直想办法延长活去的时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