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嘉熙点了点头,笑了,“以给你看,但你……真的要看吗?”

两种不的态度,让俞小楠觉得哪里不对,不等他想明白,欧阳元魁已经点头了。

“不反悔哦。”

欧阳元魁看了俞小楠一眼,道:“不会。”

俞小楠还是觉得不对,抓住吴嘉熙的手腕,没让他第一时间把戒指拿来,“等一!”

刚说完,俞小楠的脸色就变了,因为……吴嘉熙的力气非常大!

两人一个使劲往外掏,一个使劲按住,一时间间僵持住了。

欧阳元魁不明所以,“小楠,不是你想看吗?”

俞小楠道:“不看了,钻戒都大小异,我不看了,嘉熙,你收回去吧!”

吴嘉熙嘴角的笑容却不曾褪去,“不行,答应了就要看,那就一定要看!”

如此反常的状态,是个人都知道吴嘉熙不对劲了!

俞小楠喊道:“元魁,你赶紧走!彭洲,你来帮我按住吴嘉熙!”

不等欧阳元魁先跑,彭洲那边已经白着脸瘫在地上,“小楠,我、我腿软。”

俞小楠周骂了一声,正准备把吴嘉熙打晕,谁料吴嘉熙忽然反手钳制俞小楠,伸了另外一只手,漂亮的钻戒倏地现在他手心里。

“给你。”

欧阳元魁只觉得吴嘉熙的声音充满了‎‌‍‌‍诱‎‍‌‍‌惑‎‍‌‍,手也不受他控制往前伸。

俞小楠眼尖的发现,那是一枚纸戒指,更吴嘉熙刚刚拿在手里的真钻戒不一样!虽然这两个戒指的外表看起来是一模一样的。

“别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